君莫笑靥如花

就失效的东西可以给我私信我看到会发,你留个邮箱之类的

不定时性磕cp.


可以提问点梗

双担mdzsmxtx相关离我远点谢谢

【史藏】君子如兰 上(abo)

私设如山

abo发情被撞破老梗

车大概有? 坑也许不会?

OOC我的他们是真的


 

  史艳文闭了闭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进屋前打的抑制剂终于发挥了一点微弱的效用。他想起自己来前医生嘱咐自己的话。 

 

  『藏A不能再打抑制剂了,再这么靠抑制剂度过发情期,他会有生命危险。』 

 

  平日里暴躁又凶狠的人此刻正蜷缩在床边,他手上是一剂刚撕开包装的抑制剂,史艳文进门的动静他早有察觉,但却无力阻止。针孔在手臂上戳出好几个淌血的小洞,怎么也对不准地方。他的手实在抖得太厉害了。 

 

  『咻弟……』史艳文终于做了什么决定,上前握住了他还欲打抑制剂的手,更加浓烈的酒味激得他心神一荡 

  『你不能再打抑制剂了。』 

   

  『滚!』

 

  『艳文说,你不能再用抑制剂了。』史艳文拉过那只满是针孔的手,有些控制不住地低下头去,用舌尖卷去上面点点斑驳的血迹,血液里厚重的柚子酒味熏得他似乎也有了些醉意,他刻意释放了些信息素『这不是建议,是通知。』 


 

 


全文走评论  明明啥都没写还是被屏蔽,嗐。

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